不知道導火線是什麼
你討厭解釋
我無從得知
那天 我突然害怕
你們對我失望了
所以我很著急
很擔心的去找你
當我看到你的時候
我很失落
你不是很開心的一質問我要幹麻
沒有 不知道要說什麼
也說不出口
我想你難道不懷疑我為什麼一直打給你
一點點一點點的時間都沒有嗎
說個我很忙都沒有空嗎
結果之後的簡訊你打來了
說我怎麼突然有這樣的想法
說我幼稚 結果 成真了
我那天做的是什麼
我知道我4月這陣子心情很糟很糟
你一直陪著我安慰我
我很感動
當我想開了 慢慢放開心胸 跟你說心事
你卻放棄了
我不懂 哪裡錯了
當我也想放棄時
葶要我再是看看
好 結果還是失敗了
今天我又想了想
再試一次吧
傳了簡訊給你
不管是好是壞
但你卻連簡訊也不傳
在家等你等到35分
沒有消息
我懂了
連不要都懶的說出口
我還能說什麼
我盡力了
你還是算了
只想告訴你
是 小逸根小穗對我來說很重要
跟你們沒有衝突
是一樣重要
你說 我任信很多次
是 我承認 但我沒有你的狠 我不會做到這樣
而且我從沒對你這樣
有心事 你也不會告訴我
總是笑笑的帶過
帶著面具我不懂你
太多次我其實都知道
你說你累了
我說我也累了




退一步 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ink719 的頭像
    Think719

    從心生活

    Think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